雜草叢生~
看各位寫手的文為主要

咳的掏心掏肺 【Ming x Kit】

短小廢  白開水  OOC我吃

開站第一篇,可能也就這一篇。

我實在不會取名.....


============



嗶嗶--  嗶嗶--



清晨的陽光從未拉緊的窗簾縫隙中溜進室內

床上的人伸手按掉鬧鐘



《 P'Kit早安~ (心 》

《 有睡好嗎? 》

《 早餐要記得吃喔~ 》



本屆校之月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發訊息給喜歡的他

其實是巴不得有扇任意門

一開門就能見到心上人









狂野醫生幫早上沒課,三人在圖書館做報告順便準備下午的隨堂考




手機螢幕亮了


《 P'Kit~你在圖書館對嗎?》

《 我中午可以去找你吃飯嗎? 》

《 中午想吃什麼? 》

《 現在就好想去找你喔.... 》

《 你怎麼都不回我? 》

《 (哭哭表情) 》



Kit翻了一個白眼

「工程學院的課程這麼有閒? 

    三不五時一條訊息,到底有沒有專心上課啊.....=  =」



坐在旁邊的Beam聽老鐵碎碎念忍不住嘴巴

「嫌煩?我來幫你!」一把搶過Kit的手機迅速打上



《中午等你》


按下送出!「不用太感謝我啊~」

將手機丟還給主人



「死Beam!你幹嘛啊!」



《 哇~~P'Kit答應要和我吃飯! 》

《 學長中午要等我喔~ 》

《 不可以偷跑喔~ 》

《 (比心) 》



「=_,=」



「幹嘛那個臉~ 你難道不想見他?」




「.....」

讓你雞婆




=====




時間溜的過去

工程學院某人盯著手錶倒數著

「5,4,3,2...」



鐘聲響起瞬間Ming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包包,邁開他的大長腿狂奔

深怕他的小學長就這麼一溜煙不見人影





「P'~~~~~~~~Kit~」



才剛走出圖書館

3人就看見不遠處有個邊跑百米邊喊Kit名字的人



「欸欸Kitty~  Ming可真準時」



「不要叫我Kitty!!」掄起拳頭癟了嘴做勢要揍人



「唉呦~我好怕~」



「你!」



「Kit,我要帶Yo去吃飯了....課堂見」


「老鐵再見,我家的Forth來載我了」



老天,你們是算好的嗎?

不是說中午一起吃飯嗎?

怎麼轉眼間都溜了啊?




「P'Kit!」


「...........」


「P'Kit!中午想吃什麼?」



聽見Ming的聲音轉過頭

校之月先生臉頰泛紅喘著氣,汗水沿著脖頸滑落到領口直至鎖骨

Kit不得不承認Ming真的長得非常好看,還有點..........誘....人(?)



「P'?」伸手在學長眼前晃了晃



「敖?你幹嘛?」

一回神就看見一雙漂亮的眼睛近距離的看著自己

Kit連忙退了幾步



「P'~咳咳,要吃什麼?後面巷子的小飯館嗎?」


2人一前一後的走著



「天熱我沒胃口」



「那....我們找個地方喝........涼的好不好?咳」



「不想,你自己去。」



「那P'...咳咳...Kit要去.....哪?我陪你」



原本走在前方的Kit停下腳步轉過身走向Ming

「你怎麼在咳嗽?有不舒服嗎?」

摸摸眼前人的手心、探了探額頭



「沒有.....啊.....P'K.....it,只是一......咳咳咳咳」好癢...

「一呼吸就......想....」

話還沒說完Ming開始瘋狂咳嗽



「Ming!」



咳不停。

感覺像是呼吸道裡飄著棉絮,有一下沒一下的刺激著


「學...學長,我以前...有這...樣過,咳完......就....就好...了........」

邊說邊咳,越是忍咳得越嚴重




10秒....20秒.....



在一旁的Kit只能乾著急

看見Ming咳到快吸不過氣、咳到臉部漲紅、咳到想吐、咳到生理淚水滴滴答答的落



整個過程不過30秒多卻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


「怎麼會咳成這樣?」Kit邊開口問邊替對方順氣



「我也不知道,就覺得呼吸時有棉絮在呼吸道撓撓。

    好久之前有這樣過,咳完就好了。」




Ming覺得心裡暖暖的

「P'Kit在擔心我嗎?」



忽然間的對上眼,讓Kit閃避不及

「不.....不然.....呢?(小聲」



「什麼?我沒聽見?」




咕嚕~~~~~~~




「..........噗」




「囉....囉嗦!不咳了不是,去吃飯!」

臭Ming,故意的!!



「P'Kit不是沒胃口嗎?」

在學長後面跟著



「我現在想吃了,不行嗎?」



「行行行~ P'Kit想怎樣都可以~」


害羞的KitKat真可愛





==END==



啊.....腦細胞死光了

我不會結尾

這文真的好淡啊.....沒味道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3 )

© o_月月_o | Powered by LOFTER